Photobucket

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

回忆

我的回忆,有时甜美有时失落

如果能让 回忆 化为 回去 那该有多好 x(

不必受那么多的委屈 。折磨。

因为,我不想让那回忆遗留在 心里

有时,它还会不时让我心疼,心痛。

但,看到你们对我微、我会安慰很多,我就知道 你们会这么对我,因为你们是我的好姐妹。

友情 第一;
爱情第二。

如果你看重 爱情 你会死得很惨 、因为 那段时光 他会 遗留在心理,每一刻。慢慢的就会变成

回忆。

      我要好好珍惜,因为我有那么要好的 好姐妹 、好兄弟。我会懂得珍惜  de.......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hanks my jimui  very much~   ^^            muaks.....=D 嘿嘿留个评论下来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