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

朋友好惨

今天老师给我们信了,大家很紧张 也很惊喜。


结果 结局让大家很生气!


*虽然 我进了光华国中,但是我的好麻吉却进不到T,T   why>?  =< 她的哥哥 讀那里的咯!!


气死了~有很多人 10++朋友  的姐姐哥哥  讀那里 ,竟然 进不到。我为他们感到很生气!!!


在做什么的!!!没有哥哥姐姐的也可以进到?他脑袋也有问题liao!!!


Yin还说 他要投诉 复印100张 投诉的纸 给他看 !!!


老实说,我是幸运的 因为 我是15名 里面的 最后一个 ""No.15"" 我真的很高兴  =D 可惜 好姐妹


么能进 要我怎么帮,光华 只有 2个朋友 = 薇 和 兒 对了!还有jie= 靖凌Angel.....


我还是很不高兴啊~~~TT  


Yin 为什么 你进不到 !骗人达~><


我为那些进不到的学生感到 可惜 ,,,, haizz 有许多话 闷在心里   无法 说出 = (

 

在这儿,我希望 那些投诉的同学  投诉成功 ~ 嘿嘿留个评论下来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