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

upsr 成绩 出炉

我好想不要再发生这种事了!!!

我那么努力~还指望 拿 7科A

很多老师 ,都对我失望了

好惨~

我不想再想,,,

当我听到老师说我只拿到2个A

我差一点,就昏了过去,,,\

我还不停的 流眼泪。

       我的努力、勤奋  就这样没完没了 liao?

这一次 我还是最有信心 的第一次

结果?我彻底 绝望了 !!!

       进后面班 嘛!!

form2 我就算死 也要进到 G班 以内

只我知己 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加油 !!! 嘿嘿留个评论下来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