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Sunday 27 November 2011

/ 3 \

        吖~我看到许多女生都是白白滴 、、好美吖~为什么黑黑的女生就是没那么美乜? TT

  好么公平呐!!!

        我看见那些美丽的女生 都是白白滴...

  第一个看到的 是干姐

   2nd 杨BaoBei  =) 我喜欢的 @ddol~

     third,,, Xiiao Aii Aii  第一眼 看见了 就 喜欢上她了 =目

   我羡慕她咯~  她越大越美、越大越白 、、、

   我自己乜? 也大也丑、越大 越黑(黑圆圈 蛮黑吖~)

**而且hor~  明年 form 1 读 下午班 吖 ~~~~!!!!  好可怜 乜!!!!  ToT

  所以...现在开始 我正努力的学化妆 ]、、刚巧 放假嘛~我有闷乜 ~  就 开始学画 眼线 ...粘假睫

毛。   

    说到这里 。。。我要感谢母亲大人阿~

请教了 化妆师 ~我 二姨 来家 几趟!!!

      还和我疯疯癫癫 、、躲在房间 ...还买了许多滴 化妆品 给我  

谢谢妈咪 ~   ^^     你是世界上最疼爱 我的人拉~    =) (包括我 爸爸 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你~  青春 美丽        笑口常开      ^^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 完 *** 嘿嘿留个评论下来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